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八一慰问到警营 拥军真情暖兵心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杨亚菲)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武警许昌支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大米等日常用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NFzr2fne..jpg.jpg

 在座谈会上,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问候,询问部队官兵的司法需求,并表示许昌两级法院会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双拥工作。该支队政治委员马新云十分感谢法官们的本次慰问,他说许昌市中级法院在涉军维权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部队官兵提供了大量的法律咨询和维权帮助,全体官兵会坚守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平安许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八一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走进许昌中院 近距离接触司法信息化

    由许昌市委网信办组织的网络媒体“看许昌 赞许昌”活动,7月11日上午,走进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近距离接触信息化带来的立案、诉讼、执行、便民等司法便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就。

  • 许昌中院审判员到综治和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

    7月4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带队来到该院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建安区许由办事处调研督导工作。许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振华、办事处主任马书房、党工委副书记蒋峰伟陪同。

  • 许昌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建党节”党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组织两个老干部党支部,在中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建党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0余名老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 许昌中院:慈善捐款共献爱心 扶贫济困情暖人间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专职审委会委员樊国有一行前往帮扶村将官池镇湖徐村贫困户徐海军家中,为他和家人带去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爱心捐款。

  • 许昌中院:重温承诺 向执行难发起决战冲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十余名执行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的带领下,面对法徽重温执行攻坚承诺,表示要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水平,坚定信念、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