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10月1日到7日 全省高速共减免车辆通行费9.9亿元

2017-10-0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10月1日至10月7日,我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日均217.5万辆,共减免车辆通行费9.9亿元。

  根据省交通厅预计,10月8日出口总流量将超过220万辆。这样,河南高速公路8天假期减免车辆通行费将轻松超过10亿元。

  据介绍,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累计通行车辆1522.04万辆,与2016年同比增长10.3%。

  其中,小型客车1346.27万辆,占88.45%,免通行费9.3亿元;“绿色通道”车辆14.75万辆,免通行费6295.31万元。

  流量高峰出现在假期第一天(10月1日),我省高速出口总流量为251万辆,刷新今年五一假期单日245万辆的峰值,达到历史新高。(记者 陈诗昂)

  原标题:9.9亿元 10月1日到7日,全省高速共减免车辆通行费9.9亿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高速 车辆通行费 减免 9.9亿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高速公路事故预防百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周口召开

    6月23日,河南省公安厅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在周口召开全省高速公路事故预防百日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学习交流周口等地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经验,推进大广高速公路河南段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全力做好全省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

  • 河南省公路一年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

    摘要

  • 河南省公路一年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

    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收费公路里程6611.6公里;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公报》显示,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258.2亿元,较2015年底增加21.5亿元,增长9.1%。

  • 河南省公路一年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

    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收费公路里程6611.6公里;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公布了《2016年河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出具了公路收费清单。

  • 低保户可办理用水量减免手续啦

    昨日,市水务公司启动了2017年低保户水量减免工作,低保户携带相关证明,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即可。城镇低保户持社区开具的低保证明、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低保户开户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最近3个月缴纳水费发票复印件,即可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减免手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