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湛北食药监四轮驱动抓重点 为创食安城”添砖加瓦”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E3yZ1OSl..png.png

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守江)自襄城县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以来,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结合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四轮驱动,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口要勤,及时给湛北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使其了解省、市、县关于创建工作的新文件、新精神和每月督导工作台账,以便引起他们的重视,取得所在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利用好每月协管员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就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对村协管员进行培训。

心要明,利用每周一上午时间,组织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全体同志反复学习、讨论创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对标达标,列出本周工作工作台账。通过学习谈论,全所同志的目标更一致了,心里更亮了,创建的热情更高了。

腿要快,放弃节假日时间,利用庙会、绳会向辖区群众发放《致全县群众的一封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小常识》,张贴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标语。截至目前,已向辖区群众发放相关资料3300多份,制作标语80多条,宣传版面15块。

脑要灵,“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组织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饭店、超市负责人走出去,到其他创建工作做得先进的兄弟所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找准差距,使同志们头脑保持清醒,工作保持昂扬的锐气。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湛北食药监 四轮驱动 抓重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湛北食药监所专项检查医疗机构药品医药器械使用

    近日,记者从襄城湛北食药监所了解到,为规范辖区内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使用行为,提高医疗机构使用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管理水平,维护全乡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该所周密组织、科学安排,密切配合县局稽查大队依法开展了专项检查,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 襄城湛北食药监所严格监管保障婴幼儿奶粉安全

    近日,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针对辖区实际情况,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要求,多措并举,既抓“大”又抓“小”,切实保障辖区婴幼儿奶粉安全,为全乡儿童身心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 巩义:“四轮驱动”助力转型升级

    几个月来,巩义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巩义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我省战略政策叠加、郑州被确定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振兴实体经济等机遇,突出抓好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旅游突破带动三产提升、与郑州互联互通四个方面的工作,“四轮驱动”推动转型升级,这一战略已初见成效,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 宛城区"四轮驱动"助推综治中心规范建设提速升级

    省、市部署开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以来,宛城区按照“打基础、重规范、促提升”的工作思路,以推进阵地规范化建设为龙头,以整合部门综治力量为重点,以强化跟踪督导为保障。

  • 唐河县农机局"四轮驱动"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唐河县农机局“四轮驱动”,以实施主要农作物全程农机化示范县的创建工作为目标,主攻薄弱环节机械化,转方式、调结构、加强机艺融合,不断推进全县农业机械化又好又快发展,顺利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