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辰夏实业董事长岳涛等莅禹考察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8Kmu4S8l..png.png

在浅井镇宜鑫建材考察座谈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4月11日,应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之邀,河南辰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涛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3人来到禹州市,就当地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岳涛一行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整合后的浅井镇宜鑫建材有限公司矿区、鸿畅镇源辰建材有限公司矿区和位于磨街乡大涧村的华夏植物群地质公园园区参观考察,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禹州市矿山生态修复和现代旅游业发展方面的潜力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就“矿山修复+”综合体系建设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洽谈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合作事宜。

据了解,河南辰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现代旅游、高效农业等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探索可持续、绿色环保、一二三产协调推进的发展新路,集团公司在巩义市小关镇丰门沟村高标准建设“全成绿色矿山”,以“矿区修复+”绿色矿山新理念为引导,把矿山开采与闭矿后的景观规划与建设同步进行,部分项目边采边建,在矿区闭矿后形成风景优美、赏心悦目的人工景观。在打造“绿色矿山”的同时不断加大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力度,向现代旅游业和高效农业转型,把矿山开采收益形成的资金,源源不断地投向现代旅游业和高效农业,形成了以二产收益滋养一三产、一二三产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辰夏实业 董事长 岳涛 考察 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关注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

    面对市政府的提案答复,刘现印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他对集团公司班子成员讲,互联网金融在我市才刚刚起步,需要走的路子还很长。

  • 魏小东会见安踏主席、舒华董事长、利郎总裁一行

    6月26日,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会见莅商考察合作的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建和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良星一行,双方就进 一步巩固、扩大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 大印集团董事长刘现印: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

    六月的南阳,碧水青草,繁花似锦。6月5日上午,在第四十一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农工党南阳市委、市环保局开展了系列环保宣传实践活动,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参观考察,副市长张明体出席了环境大接访宣传活动。

  • 台湾祥记实业公司董事长林義雄来民权县参观考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哲)3月11日,台湾祥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義雄一行来民权县参观考察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大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我省首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董事长莅商调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13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会见了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