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游玩踏青好去处 鄢陵五彩大地闪耀许昌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5pYDky5i..png.png

鄢陵县五彩大地景区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四月春暖花开,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作为许昌人,不出许昌区域你就可以赏万亩花海,观异域风情。在许昌东的鄢陵县五彩大地景区,正值郁金香文化节期间,有12000000株郁金香盛放,并有荷兰风情表演呈现,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m7xFnIyx..png.png

五彩大地景区盛放的郁金香

据悉,五彩大地景区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以后将形成长江以北最大的千亩花海休闲区。一期占地2000亩,是以田园花海观光、婚庆礼仪基地、写生影视拍摄、花卉农耕文化展示为核心内容的特色旅游项目,也是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景区分为七大板块:花海花田区、游客服务功能配套区、室内花卉展示销售区、四季生态采摘区、嘉年华游乐区、房车露营区、特色餐饮区。景区主打产品四季花海观光,不同季节种植不同的花卉,举行具备文化底蕴的花海节。

如今正值阳春三月,五彩大地花海花田区主要栽种的郁金香有90个品种,由荷兰设计师按照荷兰霍肯霍夫中央公园的风格进行打造,到鄢陵五彩大地,欣赏国际级郁金香花海,葡萄风信子、洋水仙、百合等数十个品种让游客们眼前一亮,陶醉其中。

位于景区中部荷兰特色大风车,高15米,内部设有楼梯通道,游客上至风车观景台一览五彩大地的迷人风光。风车前的草坪广场,采用马尼拉草坪栽植,不怕踩踏,草质柔软,每天定时有精彩的荷兰风情表演。

景区东部有四季恒温生态采摘长廊,长2公里,宽25米,国内花海类观光项目中,暂无可与之匹敌的产品类型。景区东北部设有山石造型及亲水湾,清澈见底的水面,沉静在湖底的鹅卵石,潺潺不绝的流水,曲折通悠的观景栈道,扑面而来的花香,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心旷神怡。景区北部人工河道,河岸两边设有游船码头,水上自行车、水上脚踏船、电动游船、电动烧烤船以及欧式木船,河道内放养有各种观赏鱼,游船中更能体验鱼群相伴的景观。两岸植被丰富,种植有广玉兰、月桂、五角枫、日本晚樱、柿树、西府海棠、红梅、等多种乔木。乔木下面种植有色彩艳丽的芍药、牡丹等。河道北部设有嘉年华游乐场,主要设置摩天轮、马场、卡丁车、萌宠乐园、森林迷宫等游乐项目。而景区内的萌宠乐园主要养殖有龙猫、羊驼、矮马、金鱼、宠物狗、宠物免等,各种宠物是小孩子的天堂。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二期计划建设世界蜡梅文化产业园,河南省养老医院,中医药大学康复医院,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建成以后将形成长江以北最大的千亩花海休闲区,鄢陵县将形成一个以“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为中心的旅游文化商圈,将极大地促进旅游业和花木产业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玩踏青 好去处 鄢陵 五彩大地 许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洛阳牡丹甲天下,书院牡丹次第开。这是记者3月28日上午,在邓州花洲书院里随手拍摄的几束次第盛开的牡丹花,甚是醉人。

  • 垂钓赏景好去处!清潩河沿岸专设6个垂钓点

    最近一段时间,清潩河沿岸风光甚是好看。但是,八一桥北面,每天都会聚集一群渔友,看着很别扭。清潩河边可以钓鱼吗?

  • 草莓园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正是出游休闲的好时候。近日,不少市民特意驱车前往上蔡县东洪镇付氏草莓基地采摘草莓,亲身体验田园生活。

  • 邓州澜梦水世界 休闲娱乐好去处

    眼下,尽管是寒冷的冬季,每天下午,熟悉澜梦水世界的老顾客,均会携朋带友,到此处尽享天然之美、天伦之乐。为了能让前来的前来的游客享受更多的健身运动, 一次玩个够,澜梦水世界恒温游泳馆在二层开设了设备齐全的健身室。

  • 驻马店唐乐宫试营业 市民休闲养生又一好去处

    驻马店市民休闲养生又一好去处!10月26日上午,位于驻马店乐山路北段梦回大唐酒店一楼的唐乐宫休闲中心隆重试营业。

  • 旅游就餐观光的好去处 “宿鸭湖生态园”欢迎你

    宿鸭湖生态园位于汝南县西,宿鸭湖东,驻新公路与新坝后路交叉口北1200米路西,这是一个集就餐、垂钓、游玩、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场所,是家庭游玩、亲朋小聚、商务洽谈,团体和个人垂钓、感受田园风光的好去处。

  • 内乡县衙博物馆成了"神仙"云游好去处

    9月2日,秋高气爽的内乡县衙,上空悠悠的飘着几朵凌云,刹一看,如龙、如凤、如神仙般意境,映衬着青砖瓦砾,与古朴庄重、典雅恢宏的古建筑相得益彰、浑然一体,显得格外生机,有电视影像之美,好不叫人欢喜。

  • 葡萄采摘好去处 获“金奖”的顺发葡萄采摘园

    2016年8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驻上公路罗店南两公里的顺发生态庄园,品尝“金奖”葡萄,体验生态农业。

  • 春暖花开好去处 西平康地游乐观光园

    在眼下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最美好的事儿莫过于走到大自然中去,踏青、赏花、采摘、呼吸春的气息,轻松放飞自己,而西平县康地游乐观光园正是您理想的目的地。

  • 三门峡成为假日“悦冬”好去处

    隆冬时节,天鹅翩跹。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里,作为三门峡冬季旅游的“金字招牌”,优雅圣洁的白天鹅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到三门峡旅游观光,全方位带动了三门峡的旅游产业,催热了三门峡旅游经济的发展。

  • 唐河县八成秋作物秸秆有了好去处

    三秋大忙仍在持续,在河南省唐河县记者看到:昔日或当柴火烧、或堆放田间地头的农作物秸秆,有的直接粉碎还田,有的拉进畜牧场制作氨化饲料,都有了自己的好去处。

  • 新野县王集镇:主题公园成为休闲娱乐好去处

    连日来,在王集镇礓水湾主题公园内,每天一到晚上,老百姓便三五成群来到这里,或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前散步;或伴随着音乐轻歌曼舞,或在健身器材上扭动腰肢。

  • 伊川生态农业观光项目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草莓自己摘,在园里吃多少都行,带走的要“过过秤”,收个成本价。伊川县金康农业生态园的这种集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经营方式,吸引了很多城乡居民前往。去年至今,该园已流转土地1200亩。引进草莓、果树种植。

  • 伊川生态农业观光项目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草莓自己摘,在园里吃多少都行,带走的要“过过秤”,收个成本价。伊川县金康农业生态园的这种集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经营方式,吸引了很多城乡居民前往。去年至今,该园已流转土地1200亩。引进草莓、果树种植。

  • 伊川生态农业观光项目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草莓自己摘,在园里吃多少都行,带走的要“过过秤”,收个成本价。伊川县金康农业生态园的这种集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经营方式,吸引了很多城乡居民前往。去年至今,该园已流转土地1200亩。引进草莓、果树种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