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国土、林业考察组到襄城县参观考察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fxNKlAVQ..png.png

实地察看“村庄森林”建设工程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4月18日,山西省运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建军、林业局副局长邢富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八人莅临襄城县,就耕地占补平衡与“村庄森林”工程建设方面工作进行学习考察。襄城县副县长韩超,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林业局局长王成效陪同考察。

  上午九时许,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库庄镇单庙村、湛北乡姜庄村、尚庄村,参观了三个村的“村庄森林”工程建设,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详细汇报,考察组不时提出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在湛北乡“村庄森林”工作试点的尚庄村,考察组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明朝洪武年间从山西移民到襄城县的先民为了怀念故土植下的老槐树。

GII0rAOJ..png.png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与襄城县国土、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考察组对襄城县在推动耕地占补平衡与“村庄森林”工程建设工作中勇于探索、大胆改革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襄城县的思路和做法,取长补短,全力以赴提升服务水平,充分用好、用活政策,坚持发展与探索统筹推进,促进乡村生态宜居和“村庄森林”工程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据悉,襄城县10亩以下空闲土地的村庄,可按村庄森林项目向林业部门申报。全县已完成173个行政村的空闲地初步测量工作,实际测量面积10241亩,符合占补平衡条件的约为7680.4679亩。土地整治项目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计划整治面积1021亩,现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第二批计划整治面积为3000亩,第三批计划整治面积为3659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西省 运城市国土 林业 考察组 襄城县 参观考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