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RGwPyTvW..png.png

工作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4月25日,禹州市政府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迅速掀起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新高潮,确保按照上级要求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拆除整改任务。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副市长李清河等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禹州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明确责任,增强卫片执法检查整改的紧迫感,始终保持对整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实行党政同责,各乡镇(办)作为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行政正职是第一责任人,对上级核查确认的违法用地逐一认真研究,逐宗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加快推进,务必在5月15日前整改到位;禹州市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督促、指导相关乡镇(办)开展扎实有效的整改工作;公安、法院、监察、财政等部门要无条件支持和配合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对涉及违法违规用地切实做到拆除复耕到位、罚款到位、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到位、财政部门没收到位、向监察机关提出处分建议到位、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一次性通过上级验收,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目标。

  会议强调,各乡镇(办)要实行整改进度日报告制度,由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市政府。禹州市监察局牵头、市委政府“两办”及国土局配备人员组成督导组,每周对各乡镇(办)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进行不少于2次的督导检查,督查结果排名通报。市委、市政府对行动迟缓、排名靠后、整改成效不明显,影响全市整改工作大局的乡镇(办)和工作配合不力的相关单位实施问责,坚决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全市卫片执法检查违法违规用地拆除整改进展情况,相关乡镇(办)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办) 行政正职及市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土地矿产 执法监督检查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在4月17日召开的禹州市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获得“2016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受到禹州市委宣传部的通报表彰。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去“精神大餐”

    4月13日至15日,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的协调帮助下,禹州市青年豫剧团在朱阁镇大庙村连续演出七场大戏,《杨家将》、《四郎探母》、《巡按斩子》等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传统剧目让十里八村的乡亲们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强地灾巡查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6日,禹州市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大了大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站)、分局按照局党组和局地灾办的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地灾隐患变化情况。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4月13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4月12日禹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当前资源管理、安全生产、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 鲁山县强化卫片执法监督工作

    日前,鲁山县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李会良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追责,强力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实现“零问责、零约谈”目标,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