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闫芳君)4月25日,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主持召开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鄢陵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

  在安排近期重要工作时,李淑君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坚持党的领导,做一个讲政治的带头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做到与党政治同心、思想同向、行动同步;要加强学习提升,做一个讲学习的带头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不断学习政协章程和统战知识,增强人民政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团结协作,做一个讲团结的带头人。要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密切联系社会各界,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壮大共同致力于鄢陵发展的社会基础;要认真建言献策,做一个讲责任的带头人。要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助推建成小康新鄢陵做出贡献。

  在九届一次常委会上协商决定了鄢陵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组建委员活动组有关事项;审定通过了鄢陵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政协 召开 九届一次常委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4月24日上午,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 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

    4月20日至24日,鄢陵县政协召开政协鄢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上,全体委员听取并审议了政协鄢陵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鄢陵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 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近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并受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 鄢陵县政协春节慰问贫困户 帮贫济困送温暖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政协了解到,为进一步密切与贫困群众的关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度,1月16---20日,鄢陵县政协扶贫工作队分成三个小组,再次来到所包村帮扶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 鄢陵县政协专题协商生态养老产业发展工作

    1月19,鄢陵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讨论生态养老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