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六一路美食地图”新鲜出炉 48家传统小吃一目了然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K1lAiZh8..png.png

食客阅览美食地图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丹丹)五一将至,这个短暂而又美丽的假期您有何安排?外出游玩到处人山人海,不如玩转许昌的“五湖四海”,再来六一路“食品安全示范街”品尝下美食。新鲜出炉的“六一路美食地图”送给您!

4eowXrKW..png.png

南关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在餐饮单位检查

  在许昌吃货们的心中,六一路绝对称得上美食一条街。随着许昌人对入口食品的要求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更是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今年,许昌市政府将“小餐饮示范店”改造提升工作纳入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魏都区将打造4条示范街,150家小餐饮示范店。

  六一路地处繁华地段,共有餐饮店48家。为规范小餐饮经营行为,提高小餐饮食品安全标准,打造一条健康安全的美食街,魏都分局南关食药监所执法人员主动介入,严格标准,对标达标,采取逐户沟通,科学指导的办法,向六一路小餐饮业主大力宣传讲解餐饮行业的基本卫生要求和小餐饮专项整治的意义、好处。同时对小餐饮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和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其依法经营意识,发挥典型引领,调动经营业主参与整规改造积极性。

  魏都分局南关食药监所结合实际,从软件到硬件,从前厅到后厨,从制度到管理,在证照许可、索证索票、墙面地面、生熟分开、餐饮具消毒等方面严格要求。引导促进小餐饮改造软硬件条件,逐步规范小餐饮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已有三锅演绎、张亮麻辣烫、甄记南味热干面、姐弟俩土豆粉、聚味和上海生煎、佳客来牛排育才店等7家餐饮店被评为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店,佰人王、香香羊等餐饮店正在积极改造提升中。

  为方便众多吃货,南关食药监所联合众商家绘制了“六一路美食地图”,48家美食店招牌赫然在列。消费者在六一路每家餐饮店均可免费拿到美食地图,无论想到哪家店,拿起这张美食地图,一看便一目了然,即使是外地游客,拿着这张地图,问问路人很方便就能找到。

  经过改造提升,如今的市区六一路已有13家大中型餐饮店安装了“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工程”,26家小吃店有了开放式“透明厨房”。

  据悉,魏都区已有70家餐饮店荣获“餐饮示范店”荣誉,市区六一路、八一路、前进路、五一路4条示范街的其它餐饮店也正如火如荼积极改造提升中,吃货朋友们请拭目以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一路美食地图” 新鲜出炉 48家 传统小吃 一目了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百名文明市民标兵新鲜出炉 受到集中表彰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20日下午,第六届商丘市文明市民标兵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商丘市文明市民教育和文明市民标兵评选活动取得的成果,表彰了涌现出的100名文明市民标兵。商丘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周树群,商丘市文明委副主任贾瑞琴、杨继民、王仲田、魏昭炜、夏宗长等领导向文明市民标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