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再发力 用心打造示范村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XRDJYj0E..png.png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磨街乡常门村第一书记召开精准扶贫会议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5月10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脱贫攻坚工作组组长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9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局长关晓东强调,全局各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攻坚工作组全体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俯下身子,扎扎实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学习政策,对于“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显著提升”、“六步工作法”等扶贫攻坚政策知识牢牢把握,烂熟于心,真正做到应知应会;要积极服从乡镇政府统一安排,聚焦“三个精准”,按照扶贫攻坚工作流程,对分包农户的住房、人口、收入、家电、农机、身体状况、子女读书、土地面积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了解,完善档卡资料,把脱贫攻坚的过程作为精准甄别的过程、政策宣传的过程和征求群众意见的过程,通过过“筛子”,摸底子,为下一步结对帮扶奠定基础。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原由3名中层干部担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改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担任,进一步强化驻村第一书记力量配备,以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确定无梁镇上时村为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精准扶贫”示范村,由局长关晓东亲自参与指导、联系、协调、开展示范村的扶贫攻坚工作,影响和带动全局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扎实顺利开展。

  各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组也分别召开会议,层层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及局党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动员全体工作人员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资源局 脱贫攻坚 示范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