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领导莅禹调研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试点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TDQlFQUo..png.png

调研组在禹州市国土局召开座谈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5月12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三室主任李洪涛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潘建军、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等陪同下莅临禹州市,调研指导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

调研组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由该局分管领导及规划、耕保、利用、用地审批等股(室)及不动产登记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就禹州市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开展及国土资源管理等相关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从政策层面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洪涛主任、潘建军处长等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以及与此密切相关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征收、新增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困惑等,并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就破解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方面的“中梗阻”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际操作性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李洪涛表示,这次调研了解到了基层国土部门在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矛盾和实际问题,倾听到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为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使它更接“地气”、更切合基层实际,更有效促进试点工作开展提供了科学决策的参考依据。调研组希望禹州市认真学习、研究上级关于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当地实际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建立完善相应组织机构,落实人员编制,完善服务平台,为下一步更加有效地开展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工作,规范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gUBLvHEr.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土地督察 济南局 调研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试点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莅禹调研新型农村社区用地情况

    2月15日,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为组长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用地情况调研组莅临禹州市,就该市新型农村社区及土地复垦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 宝丰县闹店镇召开国家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

    为坚决完成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卫片验收和不实耕地检查整改中提出的问题,11月9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召开国家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要求各区各村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摒弃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打赢卫片验收整治攻坚战,把违法占地建设问题彻底解决完毕,给市、县领导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 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上午,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作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宣讲会。杨青玖说,近年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组多次莅临焦作市,就全面加强和规范土地管理工作开展例行督察。

  •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莅禹调研新型农村社区用地情况

    2月15日,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为组长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用地情况调研组莅临禹州市,就该市新型农村社区及土地复垦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 宁陵国土局积极做好土地督察济南局督察迎检工作

    为迎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7月中上旬来商丘市开展的审核督察实地督察活动,宁陵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市国土资源局统一部署要求,领导重视,分工到人,认真自查,充分做好督察前的迎检准备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