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妇联领导莅临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妇联调研 点赞许昌新女性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玉霞)5月17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一行4人,莅临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妇联考察调研和指导工作。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吕娜,许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许昌市妇联主席高坤黎、副主席牛曙光等领导陪同调研。

  许昌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陪同汇报讲解。

  邓丽与女企业家代表亲切交流,询问她们企业的经营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什么诉求。

  邓丽一行来到“妇女之家”,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惠娜提出了有关孩子心理存在的哪些问题及如何进行有效的心理帮助,黄惠娜一一进行了解答。

  邓丽看到会员企业许昌七若滋烘培坊展示的精美绿色无糖食品时,感叹制作的如此漂亮唯美,不舍入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邓丽提出了成立妇联之后女企业家有什么变化?协会成立妇联的必要性?企业内部有没有成立妇联组织等问题,大盛微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娅丽、温博钧瓷总经理李会玲、石头记珠宝总经理樊倬维等先后发表感想。

  听了女企业家的发言,邓丽对协会妇联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对女企业家带领广大女性巾帼建功创业就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表扬和鼓励。

  温博钧瓷总经理李会玲,代表企协妇联向全国妇联赠送钧瓷凤鸣九天,寓意是凤凰涅磐重生,体现女性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邓主席接过钧瓷凤鸣九天,表示将收藏在中国儿童文物博物馆。

  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妇联主席孙艳红、副主席李会玲、冯会娜及各行业妇女主任、女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

ZbgbKE42.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国妇联 许昌市 企业家协会妇联 调研 点赞 许昌 新女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青菜价格普遍偏低 持续高温将致菜价继续下落

    近期,随着鹰城天气屡屡突破30摄氏度高温,青菜价格也持续走低。记者昨日走访了市区部分农贸市场和超市,不少商家表示,与近年同期相比,今年的青菜价格最低。

  • 今年河南中招政策性加分标准出台

    15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今年中招政策性加分对象和标准,照顾对象最高可加20分,即日起我市相关考生可进行申请。

  • 今年河南中招政策性加分标准出台

    15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今年中招政策性加分对象和标准,照顾对象最高可加20分,即日起我市相关考生可进行申请。台湾同胞投资者及随行眷属、所聘台湾管理人员凭“台湾同胞投资证书”,其子女报考普通高中的,照顾10分录取 

  • 我市再次提高城乡低保标准今年1月1日起执行

    近日,市民政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发文,明确提高我市城乡低保标准、补助水平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根据省民政厅、省财政厅文件意见,我市孤儿基本生活费保障标准还提高了,其中社会散居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从每人每月600元提高到700元,机构养育孤儿从每人每月1000元提高到1100元。

  • 今年我国将有序深化医改

    记者11日从国家卫生计生委例行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我国将出台14项政策文件,推进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5项制度建设,把责任落实、考核抓实。

  • 河南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发布

    今年面向全省招生的类别新增校园足球实验班,调整宏志班招生对象,听力残疾学生可申请免英语听力测试……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发布,相关政策及变化请考生留意。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由一系列精彩的环节构成:全体人员起立高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王莉带领大家朗诵宋代大儒周敦颐的名篇《爱莲说》,观看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监察科科长史心灵和公诉科副科长邓悦谈了作为一名检察官的体会……

  • 平顶山市今年首批公租房分配到户

    昨天,在新城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分配现场,经过现场公开抽号,86个住房困难家庭分配到了公共租赁住房。昨天一大早,德馨苑公租房小区管理科外人头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印有86套房源和分配家庭名单的展板放在醒目的位置供大家查阅。

  • 许昌今年将完成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441户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完成省定第一批危房改造任务共441户,并重点保障居住在危房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四类重点对象,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 我市对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