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打响夏季雷霆执行行动首战执结120多万元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1c5iie0s..jpg.jpg

襄城县法院打响夏季雷霆执行行动首战执结120多万元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高峰 姚晓芹)5月19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该院执行局副局长王志坚通报了该法院自5月10日至5月18日期间“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方法。中新网、映象网、河南法制报、许昌日报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由该法院执行局综合科科长耿高峰主持。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自“夏季雷霆行动”开展至今,襄城县人民法院实际执结案件23件,执结到位标的额120余万元,扣车6辆、腾房3处;集中拘传被执行人34人次,司法拘留21人,立拒执案件8件。仅5月13日即周六当天,从早上6时至晚上10时,该法院共集中拘传被执行人9人,其中3人当天履行案款40余万元,其他6人经做工作无效后,果断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

襄城县人民法院通过严厉打击“老赖”,坚持“强腕执行”,对“老赖”们形成了较好的震慑作用,在社会上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D0kdBniI.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夏季雷霆执行活动 首战执结 120多万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

    2月28日,襄城县法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襄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纪安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政法委书记崔纪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军胜及襄城县法院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张玉华在会议上要求“带着梦想、怀着憧憬,踏上了新的征程,使命让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让我们全体干警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奋力谱写襄城法院的新篇章。”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