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少玄 孙伟博)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结合上级法院要求,5月18日,禹州市人民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以《严守廉洁底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法官》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红伟深度剖析了近期全国法院系统的反面典型案例,全面分析了当前防腐倡廉的严峻形势。明确指出法院干警面临的职业风险,对当前司法不廉洁现象产生的原因进行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要培养良好品行和健康情趣,生活正派、情趣健康,讲操守,重品行,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洁身自好,谨慎交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择善而交,谨慎出入社交场合;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通过警诫性谈话等多种形式及时提醒、警示、告诫,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防止铸成大错。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廉洁司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引导干警时刻警醒,珍惜自己的岗位和荣誉,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执法办案。

ApZ2hp2s.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法院 警示教育活动 专题党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 禹州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18日,禹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7名入额法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带领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用铮铮誓言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 平舆县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月24日,平舆县组织领导干部赴兰考县和河南省第一监狱开展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朱雪河、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代元辉、刘辉等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06人参加了活动。

  • 我市领导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3月23日下午,刘继标带领我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和豫中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省会郑州,是我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廉洁意识、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