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小锦旗表民意 折射党群鱼水情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豪 王湛菲) 5月23日下午,许昌市湖滨路煤机北家属院的居民代表来到许昌市环卫处机关院内,向环卫处清扫一队党支部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清扫一队党支部到煤机北家属院提供义务打扫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许昌市环卫处清扫一队党支部按照处总支的要求,积极围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队长和党支部书记多次带领支部党员到煤机北家属院等无主管庭院义务打扫卫生,对生活困难的群众提供上门做家务的志愿服务,使原本脏乱的家属院变的干净而整洁。志愿服务活动在为周围群众提供了优美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扫除了大家心中的尘土,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

  许昌市环卫处各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大对无主管庭院的志愿服务力度,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心上,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Cg7poig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环卫处 感谢信 小小锦旗 表民意 党群 鱼水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新春伊始,继1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播出长达41分钟的专题节目《健康故事:千里之行治脑瘫》之后,2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又在下午13时52分播出新闻《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报道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免费救治比拉力等36名新疆脑瘫儿童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对该院无私救治新疆维吾尔族脑瘫儿童的持续关注。

  • 邓州:工商所里拾金不昧的“好心刘哥”

    2017年1月12日上午,邓州市工商局收到了一封署名袁松的市民寄来的感谢信,信中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感谢“好心刘哥”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

  • 开封嘉泰新城小区居民为环保局送来感谢信

    12月26日,开封市嘉泰新城小区的几位居民来到开封市环保局,送来一封感谢信,对环保执法人员凌小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 上蔡人民医院: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16年11月23日,中医科收到了来自一位82岁老人的表扬信。

  • 一张感谢信 一份接访情

    “尊敬的许书记:感谢佃庄镇政府在我最困难之时,我的老伴去世之后,给我最关心的帮助,使我吃住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得到解决,真是当代的‘包青天’,我代表我的全家及我个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近日,佃庄镇信访办被来访的赵奶奶张贴了一张大红纸书写的感谢信,信里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她对许书记接访处访工作的认可和感激。

  • 千里上海发来感谢信邮件 夸赞办证民警服务效率高

    11月3日下午,渑池县公安局对外邮箱收到了一封上海传来的感谢邮件,在上海工作的渑池籍群众李先生反映他回到渑池办理新生儿入户手续时,得到了办证中心民警杨平平热情、耐心、高效的服务,他百感交集,特意发来感谢信,以表达心中深深的谢意!

  • 八旬翁走失民警帮找回 家人送感谢信为民警点赞

    感谢人民的好警察贾景阳和范文斌两位警官,你们真正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光荣承诺,做到了守护安全

  • 渑池法院:“秋季风暴”促案件执结 师生送锦旗感谢信

    )“快看,感谢信,致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二庭领导及全体干警:今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真切的心,挥笔表达渑池二中全体师生对赵小锁庭长、尹成效等同志表示深切的感谢和敬意。发自内心的向你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此致 敬礼 渑池二中”这是来法院办事的群众正在驻足观看大门口贴的一份感谢信。

  • 宝丰县供电公司:"一个电话"赢民赞 优化流程更贴心

    今年以来,宝丰县供电公司为给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贴心服务,开展了“你一个电话,剩下的事交给我”活动,规定只要客户将合法、完整的个人资料提交,整个报装工作中的设计、施工、装表、接电等环节均由公司工作人员快速办理,避免了客户因不熟悉报装流程而延误用电时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