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纪委监察局举行“清风送暖·爱心传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948gMrAb..jpg.jpg

长葛市纪委监察局举行“清风送暖·爱心传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的5月28日上午,长葛市纪委监察局携手爱心组织在长葛市老城镇举行“清风送暖·爱心传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老城镇现有几十名留守儿童,因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孩子们无法感受到亲情陪伴的温暖和快乐。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长葛市纪委监察局和爱心组织特意为他们送来了温暖,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孩子们快乐无比。

为让孩子们能够切身感受到父母的爱,长葛市纪委监察局干部和6名贫困留守儿童组成亲子队玩游戏,比赛拼中国地图,孩子们在开心的玩耍当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游戏活动结束后,长葛市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国学经典弟子规》、保温杯、《廉政漫画》、学习大礼包、粽子等礼物,勉励他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多看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dfBdEcG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纪委监察局 清风送暖·爱心传情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捐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检察院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暖冬行动”

    11月25日,襄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伟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兵兵一行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村范湖乡大白村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暖冬行动”,为在校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课,并将女检察官编织好的帽子和围巾送给该村20名贫困留守儿童……

  • 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为了使困难职工和父母双方在外的扶贫村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31日上午,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文明办、工会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基层困难职工和扶贫村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小学,为27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图书、文具和体育用品等节日慰问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