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明确责任 助帮扶村做好“三夏”防火禁烧工作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xvc28wOt..png.png

防火赴到对口帮扶村开展秸秆禁烧防火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 自市委、市政府召开“三夏”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动员会议后,长葛市国土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迅速抽调19名工作人员全部奔赴到对口帮扶村后河镇徐庄村、西樊楼村和大周镇大尚庄村、岚川府村开展秸秆禁烧防火工作。

  防火期间,该局要求参与防火禁烧工作的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工作,保证早8点至晚8点要准时到岗,坚守岗位,严禁无故脱岗,要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共同搞好秸秆禁烧及防火安全,坚持巡回检查在田间、地头、麦场生产一线,对发现有焚烧秸秆苗头的群众要及时制止,并给与耐心细致教育,使群众充分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

  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制,每名防火人员均为直接责任人,如因工作不力、疏忽失职,导致起火情节严重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严格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分包村“三夏”秸秆禁烧及防火安全工作圆满完成。

xEKyIfoR.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帮扶村 三夏防火 秸秆禁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积极推行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工作 践行便民利民宗旨

    为贯彻落实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认真按照长葛市推进“放管服”改革暨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原则,着重从突出规范、注重效能、体现便民、紧扣节点4个方面。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职工在全市诗文朗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5月19日,在长葛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主办的2017年长葛市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中,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程小泷、朱红艳两位同志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文朗诵获得大赛二等奖。

  • 长葛市国土局成功出让土地3宗 成交价款达13275万元

    5月17日上午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长国土网挂(2017)2号公告)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成功出让了3宗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总面积264.5亩,成交价款共计13275万元,土地用途均为商服用地

  • 长葛市国土局成功出让土地3宗 成交价款达13275万元

    5月17日上午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长国土网挂(2017)2号公告)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成功出让了3宗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总面积264.5亩,成交价款共计13275万元,土地用途均为商服用地。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里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纪念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切实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瓦岗镇常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组成了三个村民组代表队,选取了30名村民参赛,调动了村民们极大的兴趣,从中感受传统佳节带来的浓浓暖意。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