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蒋李集工商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整治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根据《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为维护市场安全稳定,提高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事故,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蒋李集工商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严格排查,摸清底数。蒋李集工商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涉危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逐户检查其证照是否齐全,并登记造册。

  严把准入,防控源头。从严规范涉危经营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程序,对无前置许可文件或者许可文件过期失效的,一律不予登记,确保生产经营主体合法有效;依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对检查中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缺少后置许可或者后置许可失效的,要及时做好向相关部门抄告警示的工作。

  严肃公示,加强监管。对不履行公示义务,在登记住所无法联系的或公示信息弄虚作假、隐瞒重要事实的,依法将其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

jhC13fQ9.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蒋李集工商所 危险化学品 安全综合整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