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对襄县煤矿开展专项检查 严防超层越界开采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khXO2hzc..png.png

检查组准备进入井下采煤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组一行四人进驻襄城县,对该县境内的两家国有煤矿进行例行检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检查。

Qf8sVxz3..png.png

检查组查阅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襄城县首山一矿和平煤十三矿,听取了两家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自查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煤矿采掘布置图、批准的矿区范围图等相关图纸资料。同时,对煤矿开采、各项税费缴纳、采煤塌陷区治理等情况等进行核查,作出认定书填写督察表。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两家煤矿的开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首山一矿井下采煤区,检查煤矿是否存在超层越界开采、图实不符、隐瞒实际生产状况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对襄城县矿产资源领域超层越界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县国土资源局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促监管,为有效防范超层越界开采造成的煤矿安全生产事故,促进煤矿企业合法有序生产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 襄县煤矿 开展专项检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分享 6月14日一大早,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景信、副院长时永等的带领下,该院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鄢陵县马栏镇前杜郎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 许昌市中医院通过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6月6日至9日,省中医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莅临许昌市中医院,对该院展开了为期4天的巡查工作。由省中医管理局姬淅伟处长带队、省中医院崔应麟院长任组长的巡查组一行分别从医院管理、行风建设

  • 许昌市“脱贫攻坚记者蹲点”采访活动启动

    根据省委宣传部总体部署,我市新闻战线“脱贫攻坚记者蹲点”主题采访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 许昌市新增9台征信自助查询机

    昨日,记者从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获悉,该行在全市新增9台征信自助查询机,以满足公众对征信报告快速增长的需求。

  • 1—5月许昌市经济稳中有进

    今年1—5月,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许昌市中医院通过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6月6日至9日,省中医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莅临许昌市中医院,对该院展开了为期4天的巡查工作。由省中医管理局姬淅伟处长带队、省中医院崔应麟院长任组长的巡查组一行分别从医院管理、行风建设、临床医疗、护理、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查,并对市中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6月14日一大早,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景信、副院长时永等的带领下,该院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鄢陵县马栏镇前杜郎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 许昌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迅速掀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6月14日下午,我市在许都公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 许昌市新增9台征信自助查询机

    记者从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获悉,该行在全市新增9台征信自助查询机,以满足公众对征信报告快速增长的需求。

  • 许昌市“脱贫攻坚记者蹲点”采访活动启动

    根据省委宣传部总体部署,我市新闻战线“脱贫攻坚记者蹲点”主题采访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 “法治城管”树立许昌市城市管理新标杆

    随着城市迅速发展,城市管理面临的新情况不断增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市的城市管理将如何定位?6月14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会同许昌市城管局、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许昌市依法整治市容市貌新闻发布会”。

  • 1—5月许昌市经济稳中有进

    今年1—5月,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法院赴北京查封价值千万学区房 被执行人闻讯主动还款

    “谢谢你们不辞辛苦远赴北京办案,你们的敬业精神和执行效率令人钦佩,为你们点赞!”6月14日,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魏某收到370万执行款后与被执行人握手言和,情绪激动地向执行干警道谢。

  • 许昌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我市两会召开后,市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服务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禹州国土局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矿业经济发展

    5月下旬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围绕部门职能扎实开展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截至目前已排查历史遗留无证矿井(坑、点)103处,巡查制止无证采矿苗头5起,立案查处无证采矿案件2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