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土地局召开动员大会 推进土地问题整治有序开展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bd5mv35h..png.png

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许昌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后,禹州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当地实际有序推进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禹州市政府5月26日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市国土资源局关于许昌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汇报,并就禹州市开展这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禹州市土地利用管理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就近年来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分别明确了整治任务和责任单位、责任人等,进一步强化了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在集中整治行动中的具体职责,要求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夯实了责任基础。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先后召开了党组会和动员部署会,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员理突出问题三年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把集中整治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各相关业务股(室)积极与上级对口科室对接,对6个方面问题逐一细化量化,建立了8个类别工作台账,编制了集中整治行动台账,做到了数据清楚,责任明确;结合实际拟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稳步推进并取得初步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批而未供25宗城镇空闲地己供应5宗,面积486.92亩,进展比例为27.28%;供而未用5宗空闲地己动工建设3宗,面积29.5亩亩,进展比例24.7%;土地综合整治拆旧复垦16宗己完成2宗,拆旧复垦164亩,进展比例为8.54%;其他方面问题也在有序推进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土地局 动员大会 推进 土地问题 整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2017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2017年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5月24日,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5月22日上午,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暨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工作。县包乡镇领导、镇、村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和村民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5月22日上午,正阳县永兴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暨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工作。县包乡镇领导、镇、村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和村民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 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17日,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着力解决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 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动员大会

    按照省高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15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动员大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