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以代练网游名义诈骗多名游戏玩家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邢博)在网游中,花钱请高级别玩家帮自己提升经验或获取高级游戏装备成为不少玩家的选择,而这样的一种网游代打的方式往往也暗藏陷阱。吴某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先后骗取他人8200元,6月20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决吴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吴某初中毕业后待业在家,整日游手好闲沉迷于网络游戏,因犯寻衅滋事罪曾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由于吴某曾被级别高的游戏玩家以代练游戏为由骗取钱财,随着等级段位的升高,吴某产生报复心理,预谋以代练网络游戏的名义实施诈骗。去年6月,他在获得游戏玩家张某的信任后,以代练网络游戏梦话西游,贩卖游戏宝宝、游戏装备、游戏饰品,购买游戏点卡等名义,诱骗张某交纳保证金2400元,计划得逞后立刻将张某拉黑。随后吴某又采取同样的手段诈骗崔某、姚某共计58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诈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检察机关指控其犯诈骗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遂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代练网游 诈骗 游戏玩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