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拆除违规广告牌 整治市容环境不停歇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OSd4OOvM..png.png

拆除违规广告牌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孟雨)只要你违规,再大的户外广告牌也要拆!

据悉,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城管监察支队今年以来,对四类户外广告设置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一是未办理审批手续、超过审批期限未办理延期手续,且违反户外广告专项规划的各类户外广告,予以拆除;二是经过审批设置时间6年以上或虽未超过6年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予以拆除;三是拒不缴纳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费的各类户外广告,予以拆除;四是公共设施广告(出租车站牌、公交车车体、果皮箱、路名牌等公共设施广告),予以拆除。经过前期认真排查,许昌市区需要整改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共有58处。

1MVK79f7..png.png

施工工人正在对广告牌进行分拆

6月22日,城管监察支队对市区一严重违规,影响市容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强制拆除。这块红双喜“巨无霸”广告牌位于市区察院西街南段红双喜家具城楼楼顶,长100余米,高6米,为了拆除这块“人高马大”的广告牌,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可是费了不少功夫,设计了一整套的施工方案。他们先把广告牌上的多层广告板、广告布逐一取下,防止切割过程中摩擦起火,为了让广告牌能安全“着陆”,施工人员将其分割成20个大小不等的小块后“搭乘”吊车安全抵达地面。为防止广告牌拆卸过程中影响市民安全通行,城管监察支队专门安排了人员拉起隔离线,引导市民通行,消除了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按照《2017年许昌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情况进度表》中工资台账的统计,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整治,已经通过补办审批手续或改造提升达到整改要求的有33处,拆除7处。下步,针对台账中未整改到位的违规户外广告,支队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依法办案等强制手段,督促落实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除违规广告牌 整治市容环境不停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