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周年盛典 促企业合作共赢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Glql6q4F..png.png

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与人财保险许昌分公司达成合作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6月23日下午,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周年盛典暨战略联盟表彰大会,许昌市商务局、民政局、工商联、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河南远大会计师事务所、许昌市名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以及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和有意向加入促进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省级媒体驻许昌代表以及许昌新闻媒体单位出席了这次大会

22ySHU7f..png.png

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与名人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大会召开的主题是创新务实和谐,抱团合作共赢。为了给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企业营造良好的服务平台,与金融银行、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合作联盟共同为会员企业服好务,并对诚信经营(生产)服务会员企业和为社会公益活动以及促进会奉献企业进行表彰。会上,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还邀请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共同鉴证促进会一路走来的历程,搭建起了政府部门和会员企业单位对接的桥梁。

在大会上,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付文杰致了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谢意,促进会秘书长王红亮作了工作报告,向大家汇报了促进会成立至今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ZLLoOjKO..png.png

参会人员参与抽奖活动获得奖品

在此次大会中,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付文杰、王玉萍共同宣读了2016至2017年度优秀企业的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促进会执行会长庞金安、董国良共同宣布了获得最佳奉献奖的企业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t93ch83P..png.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企业发展促进会三周年盛典的现场,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还迈出了划时代的一步:与中国邮政银行许昌市分行、河南远大会计师事务所、许昌市名人律师事务所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分公司四家单位代表签订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以促进企业间深化合作共赢。

会议中,主办方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抽奖互动环节活跃气氛。此次盛会的召开拉近了各企业单位之间的距离,也有力促进了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企业发展促进会 召开 三周年盛典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

  • 顺河街道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顺河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南阳市召开2017年夏粮生产新闻发布会

    6月27号,南阳市召开2017年夏粮生产新闻发布会,对全市夏粮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 方城县隆重召开县直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

    6月26日,方城县隆重召开县直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3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4名优秀共产党员隆重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决胜小康中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凝聚起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

  • 信阳市大型灌区建设管理运行与维护座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大型灌区建设管理运行与维护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6月23日,信阳市水利局在罗山县召开了全市大型灌区建设管理运行与维护座谈会。市水利局副局长许永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