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满载情义慰亲人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ZlhUKmEJ..jpg.jpg

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满载情义慰亲人 

HpY0hLbs..jpg.jpg

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满载情义慰亲人 

Xmp1IQ5T..jpg.jpg

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满载情义慰亲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7月16日上午11时的许昌,烈日当空、酷热难耐,马路上已难见行人,唯有交警和环卫工人等在坚守着工作岗位。此时,一辆满载着两千多斤西瓜和十多箱矿泉水的电动三轮车,却停在了许昌市魏文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的莲城交通岗亭,警民融合的一幕也慢慢拉开。

记者在现场了解,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巴海伟因工作的关系,经常和交警、农民工等打交道,深深了解他们工作的辛苦,现在地表温度近40度,他们还坚守着岗位,每每从他们身边走过,就想着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所以就决定送些西瓜、矿泉水,帮他们降降温,同时,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关爱交警、关心交警。

许昌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第一城区执勤大队二中队队长张朝阳表示,向关心和爱护交警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让我和我的战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交警的关爱,同时,更激励我们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站好岗、执好勤。

随后,巴海伟又带领他的同事们来到曹魏古城建设工地,为曹魏古城项目建设一线的农民工送去了西瓜、绿豆汤、矿泉水等,并为他们现场讲解了避暑小常识和安全施工知识,受到了农民工的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 满载情义 慰亲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