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约定四十万婚庆服务费却拖欠尾款 法院判令偿还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陈文方)约定以40万元的价格请婚庆公司为自己提供婚礼策划、录像等服务,刘某却在支付29万元服务费后拒绝支付尾款,为此,婚庆公司将其告上法庭。7月17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刘某偿还剩余11万元及利息。

2014年国庆期间,刘某、黄某在许昌市鄢陵县某花园酒店举办结婚庆典,并请郑州市一家婚庆公司为两人提供婚礼策划、录像、刻制光盘等服务,双方约定服务费用40万元。刘某通过转账的方式向该公司负责人胡某支付预付款19万元。2014年底,刘某向胡某出具21万元欠条一份,承诺3天内支付10万元,剩余11万元于录像和照片光碟等交付3天内支付。后刘某向胡某10万元欠款。2016年9月,胡某通过邮政快递方式向刘某交付了婚礼录像和照片光碟,但刘某一直未支付剩余11万元服务费,双方产生纠纷。胡某将刘某告上法庭,请求判令其立即支付11万元及利息。

法院审理后认为,合同当事人应当按照约定全面履行自己的义务。本案胡某为刘某提供婚礼服务后,刘某未及时支付服务费,是造成本案纠纷的原因,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胡某要求刘某从起诉之日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支付利息的请求,符合法律规定,法院予以支持。遂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约定 四十万 婚庆服务费 拖欠尾款 法院 判令 偿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约定在春季,盛开在心里

    清明是中国人心中永存的概念,它很实,很厚,也很沉……,沉淀着古老的文化元素,传承着不灭的道德伦理。祭奠逝去的亲人,让亲情与孝道融为一体,缅怀牺牲的英烈,让铭记历史和对今天的珍惜灿烂在春季,明媚在心里。

  • 乐视网董事会至今未重组:融创原约定占两席

    澎湃新闻记者 李晓青 在乐视陷入资金链紧张的时候,1月13日,孙宏斌再次扮演了白武士的角色,150亿元入股乐视。 截至3月7日,距离约定的融创收购乐视网8.61%股权交割日已过去41天

  • 我与大学有个约定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沙河店队志愿者们在沙河店中心小学举办“我与大学有个约定”的活动,让现场同学说出对心目中大学的想法。其独特新颖的话题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

  • 你、我、TA 4月26日的约定

    映象网记者从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获悉,樊登读书会创始人、国内著名领导力专家、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樊登博士将于4月26日下午13点在驻马店会展中心与读者见面。

  • 女建造师王娟:我和工地有个约定

    4月7日,在110千伏书院变电站施工现场,穿过由钢管、钢筋、模板组成的重重障碍,见到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的王娟时,她正带着招牌式的浅笑,身穿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手拿笔和本,不时地记着什么。“作为项目副经理,坚守工地是我的职责。”王娟笑道。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