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纪检系统年中党风廉建交流会在襄召开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k6FRtigO..jpg.jpg

查看学习笔记

1Fvo1g9M..jpg.jpg

观看警示教育专栏.

FtU4Gyp8..jpg.jpg

交流会现场

4qtAeKXX..jpg.jpg

亲属给国土局工作人员书写的廉政寄语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浩娜)7月2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年中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督导暨工作亮点观摩交流会在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市国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监察室主任唐长河,各县(市、区)国土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襄城县国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雪瑜代表局党组就本次监督责任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组长宋银枝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汇报了襄城局纪检监察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经验。

与会人员就襄城国土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抓好执纪监督的作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中,张利娟对襄城局党组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赞许;对襄城局纪检组立足主业主责,准确定位,在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过程中措施扎实,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襄城局网络舆情信息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并对全市国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张利娟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切实按照上级纪检部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思考,合理谋划,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执纪、监督、问责责任。特别要加强对基层站(所)的监督,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督促其履职尽责,避免人浮于事,严防损害群众利益事件发生。

张利娟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不怕唱黑脸,最好做到既要做好执纪监督又要树立好自身威信,要加强制度管理,建章立制并狠抓落实。党组要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管理制度,纪检组要完善配套监督、问责制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强化运用“四种形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源头上防止违规违纪和腐败现象发生。

张利娟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的“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全力锻造国土执纪监督“铁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影响和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作风纪律水平的全面提高。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廉政文化教育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纪检系统 年中党风廉建 交流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