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襄城县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襄阳主持,县委巡察办主任王书峰同志和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晓敏分别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做好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李襄阳同志代表县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就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巡察组做了问卷调查。

  此次专项巡察是落实襄城县委、县政府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作风建设为中心,对襄城县公路局是否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开展作风整治活动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项巡察。此次巡察活动从2017年8月3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作风整顿 专项巡察 工作动员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效果显著

    为切实解决干部纪律意识淡薄、行政效率低、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焦庄乡多举措扎实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

  • 窗口工作人员被指态度不友好 疾控中心正风肃纪

    11月11日上午,网友发帖视频反映,汝州市疾控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差,称办事群众“不识字”,引发网友围观。汝州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工作人员已被停职,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 西平柏城中心校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1月3日,柏城中心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总结2016年度柏城中心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工作任务,柏城辖区七所小学的各校校长领导班子成员、各校语、数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党员和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政法系统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情况报告会

    11月26日,西平县政法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情况报告会在县人民法院3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会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会议。

  • 西平芦庙乡纪律作风整顿掷地有声

    市、县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后,西平县芦庙乡党委积极行动,迅速召开了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他们以自查自纠、监督检查为抓手,以上率下,全面展开,有力地促进了乡机关和全乡各单位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的明显转变,取得了显著成效。

  • 孙巍峰:实现基层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

    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工作联系点——确山县调研督导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孙巍峰强调,要夯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各项要求落实到基层,实现基层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

  • 西平王司庄小学召开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西平县王司庄小学12月16日下午召开了关于思想纪律作风的整顿民主生活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会。

  • 余学友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12月13日,市委书记余学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等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就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人和乡大力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若干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针对当前干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人和乡党委、政府在全乡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 正阳国税四项措施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连日来,正阳县国税局按照市、县统一部署,结合本局实际,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全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目前以取得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