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周国土所喜获许昌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Jj26JhR7..jpg.jpg

大周国土所喜获许昌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程小泷) 8月5日上午,长葛市团市委书记李铎,长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王国晨共同为大周镇国土资源所“许昌市青年文明号”揭牌。市国土局副局长朱军峰,大周镇党委书记张红军,人大主席冯华民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bNjYTPEu..jpg.jpg

大周国土所喜获许昌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大周镇国土资源所始终立足于树立良好“国土人”形象,以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为主线,以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目标,扎实开展以“打造一流队伍、营造一流环境、铸就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业绩”为载体的创建活动,积极探索、求实进取,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和职业形象,展现出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国土资源系统内造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揭牌仪式上,长葛市团市委书记李铎作充分肯定了大周国土资源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所干部职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保持良好的作风和传统,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青年文明号”增光添彩,为长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周国土所 许昌市级 青年文明号 荣誉称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团市委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日主题活动

    7月11日,团市委组织18名团员青年代表来到汝州市广电总台新闻频道,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 汝州团市委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日主题活动

    7月11日,团市委组织18名团员青年代表来到汝州市广电总台新闻频道,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 安阳开展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

    6月20日上午,来自全市高校、县区及市直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共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聚在两馆广场,共同举行“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安阳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亮号提质”活动。

  • 全国青年文明号座谈会参会代表莅临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6月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河南省建设厅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15:00时,团中央城市工作部苑海珍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张千军处长率全国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莅临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 平顶山市3个青年集体喜获 “全国青年文明号”

    5月17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2个部门联合命名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监督部警务督察支队、平顶山市永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我市3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