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方晓调研首山治理工程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 8月9日,襄城县生态修复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方晓调研首山治理工程,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调研。

  杨方晓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和县国土局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情况。随后,杨方晓还就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杨方晓指出:首山治理项目是我县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绝对保证工程质量。相关部门应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加大长期综合治理力度,加强源头治理;要重视山体的水土保持工作,加大日常工作力度和对裸露山体综合治理的力度,从而营造秀美的首山生态环境。

  杨方晓要求,对正在治理的,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组织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要有序推进已招标治理工程的展开,寓防于治,防治结合。国土部门要加强施工质量的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工。

  据悉,首山在襄城县境北汝河南侧,山为西北--东南走向,长约6.5公里,宽约2公里,面积12平方公里,海拔最高点269.8米,系燕山造山运动时期形成的单面山。通过首山工程治理,既彻底消除了地质灾害隐患,保障了附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又美化了周边自然景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三方面综合效益,使襄城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调研 杨方晓调研 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首山治理工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