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国税:扫一扫 16项网上办税流程“码”上知晓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建亚 曹亚磊) 近日,前往许昌市魏都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的纳税人欣喜发现,办税大厅多出了一块网上办税视频讲解二维码展板,用手机扫描后,常用网上办税流程立即完整的呈现出来。

  “网上办税不用来回跑,不用排队等,真是方便,可怎么使用心里没底儿,总怕操作失误不敢用。现在好了,有了这个二维码,视频‘手把手’教你来操作。有这么一个贴身服务‘专家’,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了。”谈及网上办税二维码,魏都区某广告公司负责人宋鹏远开心地说。

  宋鹏远所说的二维码,是许昌市国税局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推行的网上办税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据许昌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涵盖变更登记、定额发票验旧、一般纳税人申报、小规模申报缴税、授权委托划缴协议、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外经证开具等16个具体事项。纳税人可以根据需求,扫描相应的二维码,便能查看或下载该项目功能模块、操作流程等信息的详细介绍,快速获取最权威的“网上办税指南”。

  据了解,目前全市纳税人可以通过三种途径享受“码上服务”:一是到各地办税服务厅“现场扫码”;二是登录许昌国税官方网站(http://xc.12366.ha.cn/010/)“网上扫码”;三是利用国税部门发放的宣传页和当地报纸刊登的二维码“纸上扫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国税 扫一扫 网上办税流程 码上服务 扫码知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电动车挂上“智慧车牌” “扫一扫”凸显城市管理新高度

    近日,记者在博爱县采访时听环卫工人赵小稳说:“今年2月份,我的电动车丢了。王瑞锋称,电动车智慧管理系统是综合性的资源共享平台,其功能是推进城市电动车有序管理,达到“车主防盗、犯罪分子不敢盗”的目的。

  • 网络诈骗新招数:扫一扫交罚款?警方:小心被骗

    近日,网传违章停车扫二维码交罚款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与热议。交管部门昨天发布,本市目前没有通过扫描二维码缴纳交通罚款的相关渠道,网传违章停车扫二维码交罚款的方式不

  • 黑科技让你的脸秒变《辐射》主角 只需扫一扫

    现在越来越逆天的游戏捏脸系统,让很多玩家都热衷于此,明星脸、自己的脸等等,看到自己捏的人物行走在游戏世界中比起系统脸角色着实增加了更多的乐趣,在CES 2016上,一项有趣

  • 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微信扫一扫 党建在身边

    为进一步强化党群联系,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五一路街道结合“互联网+党建”这一新模式,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筹备,率先在全区推出街道层面的党建微信公众号“先锋五一”,并以五一路社区为试点推出社区层面的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一社区红色家园”。

  • 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微信扫一扫 党建在身边

    为进一步强化党群联系,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五一路街道结合“互联网+党建”这一新模式,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筹备,率先在全区推出街道层面的党建微信公众号“先锋五一”,并以五一路社区为试点推出社区层面的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一社区红色家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