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茶城高颜值小青柑成茶界“萌宠”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正茂) 近日,记者在许昌茶城了解到,今年最新上市的小青柑在许昌茶城推出半个月以来,受到爱茶人士的广泛关注。其清新的口感、良好的保健功效不仅吸引了许多资深茶客“第一时间”赶到许昌茶城购买,而且它讨喜的外形、厚实的内质也让一些年轻消费者爱上它。

  小青柑口感清新, 年轻茶客也喜爱

  “小青柑是近几年刚刚兴起的。它包装时尚,外形讨巧,颜值高,冲泡简单,很受茶客的喜爱,尤其是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迅速刮起一阵‘小心肝’旋风。”许昌茶城负责人说。

  在茶行业,好茶总是包装得厚重、大气,而小青柑的包装一般时尚、简约,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在外形方面,小青柑单颗成茶,每颗一泡,一颗可泡15次至20次,口感清新,携带方便。

  从颜值上看,小青柑做得很精致,被茶友戏称为“掌上明珠”。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如此讨巧的外观很容易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上市越早的小青柑,品质越好

  业内人士都知道,上市越早的小青柑品质越好。这是因为,此时的小青柑采摘的是刚刚挂果的青柑,去除果肉之后,陈皮质量好、比较厚实,果香味更浓;在冲泡的时候,不易散开,更耐泡。

  许昌茶城提醒茶友,最早上市的小青柑数量有限,想购买需抓紧啦!

  购买小青柑,要认准新会陈皮

  正宗小青柑的绝妙之处在于它选用广东新会的青柑柑皮,果香味浓,口感更好。消费者购买小青柑时,要认真分辨它是不是新会陈皮。据许昌茶城茶艺师介绍,辨别新会陈皮要一看、二品。

  首先,打开小青柑的外包装,看陈皮上是否有白色的果霜和颗粒状的油珠;其次,泡一杯尝尝,新会陈皮做出来的小青柑果香味醇正、发甜。

  包装精美,纯实木礼盒尤为大气

  小青柑的包装十分精美,每一个小青柑均用包装纸包裹着,非常时尚。外包装有牛皮纸盒、玻璃瓶等,尤为大气的是纯实木礼盒,跟红酒的木质礼盒类似,作为礼品非常合适。

  在冲泡时,如果想让果香味浓一些,可沿着小青柑的边沿注水;如果想让普洱茶的味道更浓一些,就往中间注水。冲泡小青柑用100摄氏度的水比较合适。在冲泡12次以后,可用茶针在小青柑的外皮上扎9个孔,口感更佳。

  十佳茗茶最新引进老观音茶

  许昌茶城商户十佳茗茶最新引进了老观音茶,是上等茶的代表。

  据介绍,老观音茶是把制作完成的铁观音增加一道工序,即用木炭焙制,把木炭的香味融入茶叶,口感清香,喝起来更为适口,属于温性茶,可以调理肠胃,即便多喝一点儿也不会影响睡眠。它用坛子装,每坛1.5公斤茶,售价2000多元,是品质人士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茶城 小青柑 茶界萌宠 高颜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