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村医高速服务区紧急救人 获旅客点赞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书君) 8月20日下午6点多,江苏省宜兴太湖服务区,一个1岁零2个月的孩子高烧,伴随抽搐、眼睛瞪大等症状,情况十分危急,孩子的父母痛哭流涕、束手无策。此时,从南京坐大巴旅游返程在此休息的长葛市老城镇打绳赵村医姚留欣,见状立即对孩子进行紧急救治。几分钟后,孩子高烧退去,度过了危险期,孩子父母以及围观的游客长吁了一口气。之后,正在执勤的交警迅速把孩子送往当地医院继续进行治疗。

  据了解,当时行医多年的河南村医姚留欣果断站出来,救孩子于危险之中。姚留欣告诉记者,医者仁心,路见病人,第一时间进行救治,这是一个医生应该做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村医 高速服务区 紧急救人 旅客点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洋河警方打掉一跨省市盗窃团伙

    日前,信阳洋河警方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流窜于四省市沿线高速服务区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本地案件2起,带破外地市案件多起。

  • 金耀分局破获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物品系列案件

    2016年11月24日,金耀分局紧密联动市局业务部门,通过架网守候、分析研判、循线追踪的方式成功破获连霍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物品系列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案件20余起,追回被盗现金2000余元。

  • 开封警方破获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财物案

    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抓获高速服务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1名

  • 商丘高速服务区内“抢客” 两人起争执1人受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王丽丽 通讯员 刘传海)俗话说“靠山吃山”,然而有些人却挖脑筋想点子。家住连霍高速公路商丘服务区的睢阳区古宋乡香山居委会杨某与马某也靠着服务区干点“生意”。半月前,二人因为要送在下车的乘客到商丘市区而先抢客继而争吵,1人强行开车,1人拽着车镜不让走,最终导致马某受伤入院,后在商丘高速交警多次劝说调解下,吵闹半月后,10月16日,杨某赔偿1万元,双方才握手言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