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创文工作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孙鹏飞 赫红举) 禹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后,近日,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文工作。

  一是成立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新伟任组长的创文领导小组,制定创建方案,对承担的职责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

  二是成立5个督导组,配备5辆督导车,对禹州市区所管的食品药品经营门店进行督导,要求有门头电子屏的,全部插播创文口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目前已有230处电子屏正在播放。

  三是制作不干胶式创文标语6000幅,餐饮店桌牌3000个,将全部粘贴或放置在辖区监管门店内,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创文工作 周密部署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