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莅禹调研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核查工作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9月27日,省国土资源厅矿产资源储量处调研员蔡豪,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的陪同下来到禹州市,就许昌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及实地核查工作进行调研。禹州市、建安区、襄城县、鄢陵县等县(市、区)国土资源局配合开展调研活动。

  在分别听取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及实地核查情况的汇报后,蔡豪与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和深入探讨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地在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及实地核查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询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蔡豪表示,对这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会认真研究梳理,并结合全省实际尽快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报请有关部门审议通过后实施,为今后全省各地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及实地核查工作提供保障。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许昌市境内共有勘查项目登记矿权15个,应公示矿权3个,全部在禹州;共有开采项目登记矿权183个,应公示矿权167个,其中161个在禹州。自今年3月份按照省厅部署开展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至今,3个勘查项目登记矿权全部按时公示;167个开采项目登记矿权按期公示154个,公示率92.22%;其中禹州市161个开采项目登记矿权中按期公示148个,2个采矿许可证已注销,另有11个因历史遗留问题等原因未按期公示被列入异常名录,公示率91.93%。在此基础上,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对省厅随机选定的10个登记矿权,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对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下发2个、省厅摇号确定抽查27个登记矿权的土地复垦方案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编制及保证金缴存等法定义务履行情况逐一进行了实地核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国土资源厅 莅禹调研 矿业权人 勘查开采 信息公示 核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