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了"黑名单"出行受限 "老赖"主动登门还账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吴晗)10月17日,因生意往来出行、住宿受限的孙某联系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纪鹏飞,主动要求还款。

  孙某与王某是夫妻关系,2015年,两人因生意周转向朋友张某借款20万元,约定期限为3个月。借款到期后,几经催要未果,张某将其诉至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法院判决孙某、王某连带返还张某借款本金20万元及利息,利息按年利率6%计算。判决生效后,孙某无动于衷,甚至玩起“躲猫猫”,张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纪鹏飞了解情况后,多次联系孙某夫妇还款未果,遂将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两人不仅乘高铁、飞机等出行受限,连住酒店也要被限制,于是先期联系张某还款15万元。由于该案没有最终执结,孙某夫妇仍在“老赖黑名单”之列,作为生意人的孙某便主动联系纪鹏飞要求还款,并将剩余7万元一次性全部结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黑名单 出行受限 主动登门 登门还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眼看房将被拍卖 “老赖”忙还款

    借钱逾期不偿还,法院判决又不履行,在执行过程中态度强硬的“老赖”郭某,突然主动来到新乡卫滨人民法院要求和解,原来,他的房子被查封要拍卖了。近日一起借款纠纷案得以执结。

  • 平舆法院:拘执罪威慑“老赖”主动履行

    10月9日,听闻自己若继续不履行法院判决,将可能会面临刑事责任的被执行人南某来到平舆法院,面带惭愧地对执行法官说到:“我没想到不履行判决会这么严重,我马上就还钱。” 随后,南某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

  • 四次出击 鲁山法官抓获“包工头”老赖结三案

    10月16日,一个信阳籍的老赖通知其家属风风火火来到平顶山鲁山县法院还清所欠三位老人工钱,了结了三个申请执行案。原来是该县法院执行法官,四舍午饭终在鲁山一工地擒到了老赖。

  • 司法拘留震慑“老赖” 促进案件圆满执结

    10月16日,一名长期拒不履行义务的“老赖”,在被郏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后立马服软,主动联系家人将案款交到了法院。

  • 四次出击 鲁山法官抓获“包工头”老赖结三案

    10月16日,一个信阳籍的“老赖”通知其家属风风火火来到平顶山鲁山县法院还清所欠三位老人工钱,了结了三个申请执行案。原来,该县法院执行法官四舍午饭,终在鲁山一工地擒到了“老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