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许昌开赛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Emrev10l..jpg.jpg

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许昌开赛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秋风再抚枫叶红,又是一年大赛季。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10月26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00所高等职业院校的2373件作品参赛(其中:发明制作类983件,创业类207件,创意类1183件)。经过网评推荐,层层筛选,甄选出705件作品,进入终评决赛。

  据了解,组织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赛,旨在通过竞赛和培训的方式,以“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新改变生活”主题活动为依托,把课题与课外教育相结合,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培养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他们设计创造的乐趣,使广大大学生大胆创意,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在大学生中形成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十二届 高等职业院校 发明杯 大学生创新大赛 创业大赛 许昌开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积极开展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文明餐桌行动

    8月29日,在濮阳迎宾馆宴会厅内,莅濮参加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夹取饭菜。这种文明就餐的行为不仅仅是呈现在濮阳迎宾馆,此次承担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接待任务的22家酒店、宾馆都是如此,就餐环境令人愉悦、舒适。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落幕 135个签约项目总额达962亿元

    8月29日,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满载962亿元签约项目,在濮阳落下帷幕。海内外140多家豫商团组、1700多位嘉宾尽兴而归,也给河南留下了满满的收获。

  • 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考察濮阳市重点项目

    8月29日上午,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亲身感受濮阳市科学的发展理念、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寻求合作新机遇。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海外商会对接会举行

    8月29日上午,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海外商会对接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杨志民、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市领导宋殿宇、张红林、张宏义,中原油田领导孙喜新等出席对接会。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圆满闭幕 135个项目成功签约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领导何雄、宋殿宇、郑大文、王载文、张红林、沈运田、张宏义等出席闭幕式。本届豫商大会紧紧围绕“相聚濮阳,合作共赢”主题,以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为主线,以时间为主轴,展开一幅经贸风情长卷。

  • 濮阳市紧锣密鼓筹备第十二届豫商大会

    二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我市举办。二届豫商大会在濮阳举办,是宣传濮阳、推介濮阳、树立濮阳良好形象的难得机会,对促进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濮阳市召开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8月21日,濮阳市召开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全面听取大会执委会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落实情况,研究解决目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

  • 孟庆勇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

    8月8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我市协调推进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各项工作

    8月2日,我市召开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何雄听取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研究解决大会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 汝州市第十二届“人民医院杯”职工篮球联赛开幕

    7月3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杯”第十二届职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汝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灯光球场内召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