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到襄城县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检查指导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建峰) 10月26日上午,河南省食药监局法制科科长丁飞,许昌市食药监局法制科科长田黎明、副科长王晓娜一行到襄城,就食药监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襄城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张清奇,副局长丁捍卫陪同。

  丁飞一行先后来到库庄和汾陈两个基层监管所,通过实地调研、详细询问、现场查阅等方式,重点检查指导了监管所在食品经营许可受理指导、行政调解、“互联网+行政执法”和服务型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作为河南省确定的2017年食药监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之一,近年来,襄城县食药监局以开展服务型执法建设为载体,进一步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在方式上求创新、在服务上求提升、在推进上求实效,努力实现食品药品监管行政执法与服务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相统一,树立了良好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形象,先后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六五普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局 襄城县 行政执法工作 检查指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调研指导开封食药安全工作

    5月23日,河南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7人莅汴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传达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对2016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听取开封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 河南省食药监局领导到开封市食药检所调研

    5月2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马建军、时长征、李姝、卫跃川,副处长柳磊,省食品安全监督局局长李文武等到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食品药品检验能力建设。

  • 河南省食药监局领导到开封市食药检所调研

    5月2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马建军、时长征、李姝、卫跃川,副处长柳磊,省食品安全监督局局长李文武等到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食品药品检验能力建设。

  •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澄清:“网红奶”未含三聚氰胺

    针对网上反映的情况,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结合监督检查,监管人员对科迪乳业生产的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经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检验,上述全部批次产品三聚氰胺均未检出,脂肪(乳脂)结果均≥3.1%,符合国家标准。

  • 汝州四家不达标被省食药监局通报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017年第一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督查情况发布通告,汝州四家饭店、餐厅因未达标名列其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