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拆迁房被查封拍卖 被执行人急忙还款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魏泽森)“陈法官,我已经凑齐了全部欠款,马上给你们送过去,赶紧把我的房子解除拍卖吧!”10月24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鹏接到被执行人刘某的电话。

  2014年,冯某作为出借人通过银行转账向借款人刘某支付借款本金20万元,双方约定了借款利息和期限,借款合同经公证处公证。合同到期后,刘某偿还了3万元本金及部分利息后,拒绝偿还剩余本息,冯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因冯某、刘某借款合同所作出的公证书已发生法律效力,被执行人刘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和未履行延迟履行金,法院遂作出冻结、划扣刘某银行存款18万元或扣留、提取、查封、扣押、拍卖、变卖其同等价值财产的执行裁定。该院执行干警陈鹏查询到刘某在许昌市丁庄办事处后刘社区拥有一套房屋,限令刘某立刻还款,对方仍置若罔闻,该院遂将刘某名下房屋予以查封,责令其限期腾出该房。在公告规定时间到期后,刘某仍拒不履行,该院遂对其房屋进行司法网络拍卖。由于该房面临拆迁,刘某深知拆迁后能得到更多赔偿款,其价值远不止于此,慌乱中,刘某赶紧让自己的儿子出面担保,愿意一次性还清欠款及利息。

  “只要房子能保住,我父亲就非常感激了,之前未能如约还款,我向您道歉。”10月25日,刘某儿子来到法院,将欠款本金及利息共20万元一次性全部交到申请执行人手中,双方握手言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迁房 查封拍卖 被执行人 急忙还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扣押借来的车辆抵债 被执行人返还原物

    由于田某与韩某有经济纠纷,当田某借朋友车辆外出办事时,韩某以欠其中奖奖标款为由,将田某借来的车辆扣押抵债。

  • 账户冻结出入境受限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10月24日,被执行人朱某迫于失信“黑名单”的压力,主动将五万元现金及购买的一辆越野轿车交到唐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而他与南阳某包装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也得以圆满执结。

  • 被执行人欠钱不还 越野车被扣押

    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紧急集结,迅速行动,成功扣押一辆本田越野车,这次深夜行动只因申请人一个电话,只为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彰显司法权威。

  • 拘留后被执行人还款40万 房子免遭拍卖

    2013年底,被执行人栗某、赵某夫妇向申请执行人王某借款40万元,约定借款期限为十二个月,被执行人夫妇以其共同所有的位于新乡市某小区的房产作为抵押,并由新乡市卫滨公证处进行公证。因被执行人夫妇迟迟未能还款,2016年1月,申请执行人王某向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 法官耐心劝解 被执行人及时还款

    2016年1月1日,被告孙某向原告阚某借现金13000元。因原告多次催要未还,故将被告孙某诉至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