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27届中国新闻奖揭晓 许昌榜上有名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武鹏亮)第27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今天(11月2日)揭晓。来自全国报刊、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87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由许昌人民广播电台张鹏、史丽娟、赵军伟、何永超、陈福平、卢光宇、张媛创作的广播系列报道《迎英雄回家》榜上有名,也是我省广播电视系统唯一获奖作品。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自1991年开始评选,至今已评选27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27届 中国新闻奖 揭晓 许昌 榜上有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揭晓 15家豫企入选

    8月24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支持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济南揭晓,河南15家企业入选,同时有25家豫企入围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3家企业首登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 安阳偶像第四季冠军揭晓

    8月19日晚,在安阳市文峰汇十二府,经过十二进十,十进五以及激烈的挑战淘汰赛,由现场导师打分,媒体评审团评定以及计算网络投票综合成绩后,备受关注的安阳偶像第四季迎来冠军揭晓时刻,今年25岁的卢亚鹏荣获安阳偶像第四季冠军。

  • 鲁山县墨子文化书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8月16日上午,鲁山县首届“美佳润杯”墨子文化书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组委会评出专家评审奖和网络投票奖两大类,刘兴望、申建军、王占科、谢桂芳、董凤玲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 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 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确定

    7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精细办召开的会议上获悉,郑州市市场发展局、高新区等在6、7月城市精细化管理中表现优异。

  •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平顶山市李美萍家庭喜获殊荣

    亮晶晶的奖杯,红彤彤的证书,映出李美萍和丈夫乔文生幸福的笑容。2012年5月的一个星期天,乔文生带李美萍到白鹭洲湿地公园游玩时,奋不顾身救出一名落水儿童,获得平顶山市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