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醉驾把饭店当车库 酒醒把自己吓一跳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蔡晓雅) 近日,许昌一醉酒司机把饭店当车库,将机动车撞到了饭店内,随后该醉酒司机被警方带走,酒醒后看到当时的视频,他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

  近日,许昌市延安路南段一家饭店报警称一辆机动车撞到了饭店内。接到报警后第五交通执勤大队的民警紧急赶往事故现场,此时饭店门店外玻璃已被撞的粉碎,饭店大厅内停放着一辆白色的CRV,车内一位驾驶员正在驾驶室内拍打着车窗,酒精的气味充斥着整个车内。民警看状,急忙将已撞变形的车门翘开,要将驾驶人带离,可已经烂醉如泥的陈某,不但不下车,还一直嚷着让车停入车库。民警看状,担心陈某再次发动车后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强行将陈某带离了现场。

  据饭店人员称,21时10分饭店正要关门,只听到一声巨响,一辆车就撞到了饭店玻璃窗上,车辆撞停后,该车司机倒车再次从饭店大门撞到大厅内,由于大厅比较空旷,车辆被饭店隔段阻拦,司机第二次倒车后对隔段进行冲撞,由于阻力大,车辆被迫拦停。突如其来的这一幕让店商惊吓的六神无主,赶紧报了警。次日,该驾驶人清醒后称,前一天发生一切他已记不清楚了,当民警将当时视频播给他时,他也被自己当时的举动惊吓到了。

  目前,该驾驶人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机醉驾 饭店当车库 酒醒 吓一跳 醉酒驾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速上司机停车酣睡 民警抽血化验属醉驾

    11月20日,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段,一辆司机将轿车停在行车道内呼呼大睡,交警和医护人员呼叫半天才将其叫醒,更让人震惊的是,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醉驾标准的2倍多!

  • 男子发酒疯破坏小区大门被拘留

    5月16日,中心城区一男子深夜醉酒后,返回住处时无端将小区大门破坏,并与门卫发生口角。5月16日凌晨3时许,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中心城区交通大道公路局家属院小区大门被人破坏。

  • 实验新闻:洗衣机有多脏 洗完吓一跳

    洗衣服、做饭、带孩子是人们公认的三大家务,好在现在有洗衣机,可以让人们解放双手来做更多的事情。倒入小苏打溶液浸泡2个小时后,洗衣机内的水成了污水,并出现很多黑色污垢 

  • 2016年魅族发布的手机汇总 数完吓一跳

    在这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魅族前所未有地高产,给人留下了月月都有演唱会的错觉。在12个月中,魅族一共发布了惊人的14款手机产品,频频演唱会的节奏,在产品上疯狂推新,还能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