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湍河街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x98tTCXJ..png.pn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震 王倩)12月4日,邓州市委宣讲团到湍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邓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建川做专题报告,湍河街道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3个社区居委会全体村组干部、各处直单位人员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建川从五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重点讲解,全体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听讲,整场报告会图文并茂、生动易懂、高潮迭起。

  刘建川向大家讲授了邓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热潮中。

  在听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后,湍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奇要求辖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居委会和处直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学透、学以致用,并深入到分包联系的社区、村组、企业,向广大辖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掀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同时,要紧紧围绕湍河街道所承担的项目建设攻坚、环境污染攻坚、脱贫攻坚和百城提质建设攻坚任务,持续弘扬务实拼搏的工作作风,加压增责、担当苦干,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街道 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地生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