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五季“让爱温暖许昌城”活动今日拉开帷幕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ofzhVpr0..jpg.jpg  

第五季“让爱温暖许昌城”活动拉开帷幕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由许昌晨报发起的暖冬行动第五季——“让爱温暖许昌城”活动12月11日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得到了许昌健身健美协会、康佰嘉健身、康洁洗衣等爱心商家竭力支持,不仅购买了爱心毛线,还提供了棉衣、文具、书籍、食品等爱心物资,一起送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手中。

  据了解,许昌晨报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这样的活动,旨在伸出“织手”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编织进一份火热的爱。

JKKAn2oJ..jpg.jpg

第五季“让爱温暖许昌城”活动拉开帷幕

  组织“让爱温暖许昌城”活动的许昌晨报记者杨佳倩告诉映象网记者,他们的活动已连续开展五个年头了,每次活动不仅仅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大学生的积极响应,3名学生代表在李虹阳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一次性计划领取30份毛线。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大二学生王露露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她们会经常参与。

  此次“让爱温暖许昌城”活动的正式开启,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编织一份火热的爱,今年冬天让爱温暖许昌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暖冬行动 让爱温暖许昌城 活动 拉开帷幕 今日开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响应南阳银监分局号召开展企业暖冬行动

    本次调研活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专门组建了调研队伍,按照银监局的工作要求,由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重点困难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其金融服务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 新野供电公司:深入学校开展“暖冬行动”

    进入冬季以来,随着气温骤然下降,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暖冬”行动,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电力线路、变压器运行情况等供电设备进行逐项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冬季学校的用电安全奠定了基础。

  • 驻马店市海底捞火锅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早餐领取

    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店为市区的环卫工人、务工人员、劳动人群以及贫困居民送去寒冬的温暖,从12月12日起至31日,驻马店海底捞火锅店将每天上午免费派放2000份营养早餐,二十天早餐免费送给有需要的人。

  • 暖冬行动进构林 传递爱心与温情

    日前,“暖冬爱心行动”走进邓州市构林镇古村,慰问当地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送上衣服、棉被和鸡蛋,并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暖冬行动”在路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三门峡银监分局《关于在全市银行业开展深入困难企业共同抱团取暖“暖冬行动”的通知》

  • 关爱空巢老人 平舆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

    2016年12月4日,在这个冬日暖暖的午后,平舆县一米阳光志愿者协会进行关爱空巢老人的暖冬行动,来到庙湾镇慰问孤寡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米,面,油,奶粉,每户五百元现金。希望能给这些苦守于农村,一辈子劳碌却老无所依的老人带来些许安慰。

  • 襄城县检察院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暖冬行动”

    11月25日,襄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伟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兵兵一行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村范湖乡大白村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暖冬行动”,为在校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课,并将女检察官编织好的帽子和围巾送给该村20名贫困留守儿童……

  • 暖冬行动 情系竹沟

    1月15日由爱心人士白美娜、李贺敏、丁雪平、李欢欢、陈兴丽、倪文顶等十一位爱心人士发起!暖冬行动情系竹沟,为确山县竹沟镇后李河小学送去温暖。

  • 暖冬行动 让孩子心里充满阳光

    确山县竹沟镇后里河村是一个典型的丘陵山地村。在这个不大的村庄里,青年人大多已经外出打工,只剩下老人和孩子。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关爱,这些孩子生活很是贫穷。有些孩子双亲离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有的孩子父母丧失了劳动能力卧病在床。

  • 市二十一小举行“暖冬行动 爱心义卖 社团助力”活动

    12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举办了“暖冬行动 爱心义卖 社团助力”大型义卖活动,目的是筹集资金资助贫困学生。

  • 庆甲骨文入选世界记忆名录暨“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启幕

    12月8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庆祝甲骨文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暨“我爱明信片——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新闻发布会。

  • 汝南县汝宁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汝宁街道司法所利用专题展版、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在南大街等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语文同课异构研讨活动

    为了推动开封市二师附小语文古诗词教学的研究,促进学校语文教研工作的发展,12月8日上午,二师附小开展了语文同课异构研讨活动。

  • 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由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宣传部、区普法办、区人大法工委、区司法局、区政府防范办联合组织普法教育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在区政府门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石龙区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5周年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