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院、公安“联动” 让“老赖”无处可逃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N0WFLytp..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姚晓芹)1月1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志坚刚一上班,就接到县公安局姜庄派出所电话。“王局你好,我是姜庄派出所民警小李,你局移送拘留决定书中的被执行人从外地回乡了,现正办理落户手续,经过核实,确认就是被执行人于某某”。

随后,襄城县人民法院迅速组织执行干警到达在姜庄派出所,办理交接手续,并将被执行人于某某带到执行局谈话。经过与于某某谈话,因其未主动报告自己的财产,也未及时履行债务,遂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日。

自襄城县人民法院、襄城县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以来,通过执行工作联动机制及威慑机制,取得显著实效,有力打击了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更好地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公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