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级法院举办年度人物表彰暨2018新春团拜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7KHTbck4..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2月8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举办了2017年年度人物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许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晓斌、市直工委书记王永波、市文明办副主任张云帆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及中院其他党组成员、基层法院院长、退休老干部、全市法院干警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包括年度办案能手、矛盾化解能手、爱岗敬业模范、执行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创新先进团队等,并展示了各基层法院的工作亮点。此次团拜会共有九个节目,节目形式涵盖歌伴舞、现代舞、民族舞、诗朗诵、戏曲联唱、民乐合奏书法秀多种题材,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全市两级法院干警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机遇,展望2018,许昌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将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推动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级法院 人物表彰 新春团拜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马蹬镇举行"两弘扬 一争做"暨"三知三树"模范人物表彰大会

    11月7日,淅川县马蹬镇隆重举行“两弘扬 一争做”暨“三知三树”模范人物表彰大会,以此激励全镇上下学习先进,崇德尚贤,在精神力量的感召下,努力奋斗,勇争一流,为家乡建设、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再立新功。

  • 许昌中院举办2016年度人物表彰暨2017新春团拜会

    1月22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二楼一号审判庭举办了许昌法院2016年年度人物表彰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参与此次盛会的有许昌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委等单位领导,以及许昌中院党组、各基层法院院长、退休老干部和全市法院干警代表。

  • 汝州市表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人物

    9月14日下午,6-7月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汝州精神”先进人物表彰座谈会在汝州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14名同志受到表彰。

  • 舞钢市举行第五届“感动舞钢”人物表彰活动

    3月3日晚,舞钢市举行第五届“感动舞钢”人物表彰活动。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短片、现场采访、歌舞表演等方式,生动展现了“感动舞钢”先进人物的一个个震撼心灵的事迹,把观众一次次带入感人至深的情境之中,使颁奖典礼高潮迭起,掌声赞叹声洋溢在整个晚会现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