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食药监局走进杜寨书会宣传食品安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t3DBLlrH..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简板铿锵响,坠胡声声醉。每年的正月十三,对于建安区苏桥镇杜寨村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更是一年中最热闹的一天。当天,一年一度的杜寨书会正式鸣锣开张。

2000年来,无论风吹雨打,每到这一天,通往杜寨村的道路上,都会出现许多负鼓携琴的身影。他们是前来说书亮艺的民间艺人。他们踏着古人的足迹、操着不同的方言,一路风尘,聚首杜寨,切磋技艺、交流书目,一展风采。

2018年正月十三,又是一年书会日,杜寨书会,正实现自己的华丽涅槃和完美延续。

lArOZWIX..jpg.jpg

书会期间,人群高度聚集,食品摊贩较多,食品质量安全参差不齐,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及时大力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是保障书会食品安去的重要环节,又是宣传食品安全的大好时机。建安区食药监局提早准备,充分布置,并派出50名执法人员全方位为书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在杜寨书会现场,我局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摊位的食品采购来源、进货票据、食品保质期、卫生防护用品使用、人员健康证持有等环节开展检查,要求各食品摊贩要做到依法、诚信经营,要严把食品采购和加工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开展“快检”进书会及食安宣传活动,强化人们书会期间的食品安全意识,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咨询解惑,发放宣传资料,以此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常识,进而树立我局食药监执法人文明、严谨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 杜寨书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