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阳春三月学雷锋 把爱送进福利院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BhibVxbi..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 黄佳莹)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下午3点,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干警走进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向福利院的孤儿、残疾儿童捐赠纸尿裤生活用品,并购买了福利院孩子们的手工艺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UTQi0T5G..jpg.jpg

在福利院王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分别来到孤残儿童生活区、学习区、活动区,询问了解福利院的历史、管理及生活学习等情况,由衷的感受到我们国家和政府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以及福利院老师们在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此次福利院慰问活动,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给党员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素质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奉献更多的爱心关注社会福利事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把温暖和爱送到福利院,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雷锋 福利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举行第55个“学雷锋日”宣传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当天,南召县开展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一条街活动。

  • 荥阳公交志愿者 走上街头学雷锋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2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多个站点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倡导文明乘车、美化公交环境”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 南湾教育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5日上午,由信阳市旅游局和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望湖轩举行,来自全区一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 社旗法院:学习雷锋日 送法进校园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春雨后的天空显得格外清晰,在明媚阳光的映照下,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学雷锋小组的青年法官们走进社旗县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日·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法治课。

  •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3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民警走进辖区东郊乡敬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志愿者”活动。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3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小分队到涧河公园开展清除白色垃圾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家园,3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到涧河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扫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风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在3月份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最美永城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 浉河区食药监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浉河区食药监局积极响应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在浉河区体彩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行动和便民宣传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的文明形象。

  • 开封市公路局组织志愿者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封市第一黄河河务局、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河南高速开发公司等七家单位,一同来到宝津楼广场开展以“志愿服务手拉手,幸福路上一起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