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工商分局创新思路强化市场监管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玲)3月6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魏都区领导干部会议、魏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魏都工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同时布局2018年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同志做了题为《夯实基础创新动能   内外兼修增大作为 努力开创新时代魏都工商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魏都工商分局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局“担当创新规范提升年”活动要求和市局“高效、协同、严谨、可亲、干净”工作理念,牢牢把握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主动跟进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市场监管的新形势,积极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依法强化市场监管执法和消费维权,践行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夯实基础、创新动能,内外兼修、增大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魏都工商事业新局面。”的总体工作思路。

王建国提出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大力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把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作为硬任务全力推进到底。三是转变理念夯实基础,切实加强执法办案工作。四是把维护市场秩序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六是力以赴抓好非公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发展。七是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八是推动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同步达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工商局 市场监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