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清理树障 构筑电力线路安全通道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桂晓峰)3月1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职工在110千伏湖古线修剪线下存在安全隐患的柳树,保障输电线路通道安全畅通。

春季气温回升,正是树木快速生长时期,同时对电力线路通道的安全运行带来影响。为消除线下树障这项安全隐患,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树障清理活动,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组织人员对所辖输电线路开展全面排查,对线路通道内的树障进行摸底调查,记录在档;紧盯配电线路走廊违章植树行为,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设置保护展板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线下违章植树危害性的认识,对配电线路走廊内清障实行属地化管理,增强清障力量,严防因树障引起的线路跳闸事故发生;在清障过程中,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对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及时清理,严格按照安规作业,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0余条10千伏线路的树障清理工作,清除线路树障100余处,修剪树木500余棵,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有力的构筑电力线路安全通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清理树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