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检测中心 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周红超)3月9日上午,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党的宗教政策、民族政策等方面的学习,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二是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评选出了2017年度的优秀党员。三是学习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进行再次核查,并及时上报至市局机关党委。

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员找准问题、剖析自身,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会后要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总结,以更高标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2018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检测中心 生活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