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拒不还债 宝马轿车被扣押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姚晓芹)借款数十万元长期不还,出门却开着宝马车,3月22日上午,襄城县法院依法将该名老赖的宝马轿车予以扣押。

被执行人王某某因急需资金于2017年8月27日向李某某借款共计10万元,双方约定月息3分,并由赵某、余某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后经李某某多次催要未果,李某某将三人诉至法院。襄城县法院审理后判决,王某某偿还李某某10万元及利息,赵某、余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因王某某、赵某、余某均未履行,李某某向襄城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向三名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三人仍拒不履行,也未申报财产。

执行期间,干警经调查发现被执行人王某某名下有一辆宝马轿车。22日上午,襄城县法院迅速执行出击,执行干警来到王某某居住的某小区,未发现王某某本人,却在小区楼下发现他的宝马“坐骑”,遂依法予以扣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宝马轿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欠钱不还 参加喜宴被执行干警当场带走

    “正月里来闹新年”,人们趁着正月里喜庆的年味走亲访友、迎亲出嫁,光山县的张家也趁着正月十八这日操办婚事,亲朋好友皆来祝贺。本是热热闹闹的喜事,岂料喜宴上却出了一点小混乱。来喝喜酒的一位近亲张某华半途竟被人带走。

  • 卧龙区法院:“老赖”伤人拒赔偿 逃避执行被拘留

    驾驶三轮车将行人撞伤,被法院判决赔偿对方66778元而拒不履行,导致伤者虽赢了官司,却得不到赔偿。为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果断出击,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刘某实施了司法拘留。    

  • “老赖”被曝光后急忙还钱

    为敦促“老赖”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今年以来,西峡县人民法院建立“失信曝光”机制,通过互联网平台,将200名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公开曝光,促使了多起案件的执结。

  •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显法威 素未谋面“老赖”还款忙

    3月5日,一位从没与执行法官见过面的被执行人孙某突然给执行法官打来电话,请求法官告知账户,他把拖欠的41万余元货款全部履行完毕。

  • 卧龙区法院:“老赖”被拘留家人忙还款

    3月2日,办完了解除拘留手续的被执行人罗某向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吴志勇法官握手致歉。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